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环学院“遵规守纪,诚信考试”考试纪律动员大会

时间:2019年12月16日 08:58    浏览:

为严肃考场纪律、增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我院于12月12日下午在四号报告厅召开了考试纪律动员大会。我院副院长陈矛木主持此次大会,院长尤晓妮、各班班主任及我院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副院长陈矛木强调召开此次大会的目的就是要让同学们严于律己、诚信考试。同时提出,一旦发现有学生存在作弊现象,学院必将严肃处理,绝不徇私舞弊,为所有同学创建公平公正的学习环境。

尤院长就此次大会做出指示,再次强调作弊的严重后果,表明学院的严肃态度,警戒同学们恪守底线、诚信考试。要求会后各班班主任组织召开主题班会再次针对诚信考试问题对本班同学进行交流教育,并提示所有人认真阅读考试承诺书。

随后各班班主任面对尤院长签下承诺书,各班班长代表本班学生面对本班班主任签下了承诺书,最后,全体同学在承诺书上签名。副院长陈矛木再次提出一定要好好复习、以真才实学迎接考试。

诚信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逐步增强了诚信应考的意识,并且掌握了一定的复习方法,相信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研究生考试以及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