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环学院组织师生开展参观

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

时间:2019年11月26日 09:30    浏览:

    

近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温甘肃省在党的领导下的发展建设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

通过参观展览,师生们更进一步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正确领导下,甘肃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各族人民发扬“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甘肃精神,创造了令人惊叹的甘肃各项事业的发展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甘肃省委省政府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提出的“八个着力”重要指示和8月视察甘肃强调的重要内容,通过经济、科技、农业、扶贫、生态、民生、社会及作风等不同方面,梳理展示甘肃70年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社会经济发展的辉煌成就。通过参观展览,师生们更进一步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自觉遵守两个维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