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踏寻红色遗迹 重温红色教育

时间:2019年11月14日 09:38    作者:陈矛木    浏览: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让教师们了解两当的革命历史,11月9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来到红二十五军战斗遗迹——红军英雄白莲花出生地两当县张家乡进行了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观看红二十五军的战斗遗迹,详细了解红二十五军出陕入甘的战斗经历,遗址地的每一个雕塑,石刻,大树讲述着革命的一个个鲜活的故事,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之后,大家又到黑河省级自然保护区,太渠村,张家村,金润玉石业有限公司调研,为下一步乡村振兴,生态保护,出谋划策,更好实现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通过这次参观之后。大家的灵魂受到了震撼,经受了洗礼,正是这些革命烈士和无数革命前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把对革命先辈的敬仰转化为自觉学习,增强教书育人本领的实际行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