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8名师生参加“2019年中国地理学大会暨中国地理学会成立110周年纪念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09:54    浏览:

    

2019年11月1-3日,由中国地理学会、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主办的“2019年中国地理学大会暨中国地理学会成立110周年纪念活动”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这次会议以“创新发展 再续辉煌——中国地理学理论与实践”为主题,吸引了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三千余人参加。

我院教师、中国地理学会会员王莉霞、王学恭与李东颖老师带领地理科学专业5名优秀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与参会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这是学院首次带领本科生参加国内地理学界最大规模的会议,为学院本科生参加学术盛会首开先河。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活动获得与会者的广泛好评。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本次会议立足学术前沿,内容丰富,获益匪浅。通过参会加强了与相关专业院校学者们的联系,对于提升学院师生学术研究能力,建设省级“双一流”地理科学专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