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检查“新蚁族杯”第五届

中国高校地理科学展示大赛准备情况

时间:2019年10月14日 09:50    浏览:

2019年10月9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部分教师对即将参加“新蚁族杯”第五届中国高校地理科学展示大赛的两个代表队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指导。

此次比赛,学院组织了自然地理和人文地理两个代表队,将分别以“生态文明建设背景下天水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研究”和“甘肃天水市大樱桃生产空间演变与优化研究”为题,进行科学展示。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尤晓妮、地理系系主任南岭、副教授于志远,实验室主任王学恭,以及参赛队指导教师何栋材、王莉霞参加了此次现场指导。在作品内容、答辩环节以及服装准备等方面均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新蚁族杯”中国高校地理科学展示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高校地理科学类专业最重要的赛事之一。在去年的比赛中,我院获得了北方赛区二等奖,全国赛区三等奖的良好成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