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环学院48名地理科学专业学生奔赴教育实习学校

时间:2019年09月25日 11:39    浏览:

9月16日晨,我院2016级地理科学专业(创新人才班)48名师范生赴实习学校开展综合教育实习。本次参加综合教育实习的48名学生中,编队实习14人,自主实习34人。其中,参加编队实习的7人赴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实习,5人赴天水市第三中学实习,2人赴天水市第四中学实习。

教育实践课程是教师教育的必修环节,对增强师范生专业素养、就业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缓解当前中小学教师队伍结构性短缺具有重要作用。我院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师范生教育实践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经过前期与实习学校的密切沟通协调,在对学生需求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按照“多元分流”的原则制订了《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实习方案(2019年秋季)》,选配了教育实习指导教师、带队教师,明确了工作责任,创新管理办法,确保综合教育实习的顺利进行。

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召开实习生见面会

天水市第三中学召开实习生见面会

实习学生在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弘毅楼前合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