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走进新生宿舍,慰问情暖人心

时间:2019年09月06日 08:36    浏览:

 

在这新学期来临之际,为了让广大的新生能够更早、更好的适应大学氛围,感受到学校、学院浓浓的温情,9月5号晚上,我院书记王福来、副院长陈矛木、班主任刘宝康老师,班主任王莉霞老师、张百乐老师,辅导员陈坤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会成员,对大一新生以及专升本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走访期间,老师们详细地询问新生们开学以来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并给出有效的建议。老师们要求同学们上了大学也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多次强调学生自身安全,出行交通,寝室网络等问题。并且对学生所学的专业做了简单介绍,希望他们在大学期间能够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技能,不断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此次走访活动,老师了解了学生的报道和适应情况,同时也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同学们也备受鼓舞,对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此次交流使学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自己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相信四年后的自己一定会更加优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