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环学院举行测绘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9年06月27日 16:29    浏览:

6月24日上午,资环学院在一号报告厅举行16级测绘工程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资环学院院长尤晓妮、系主任胡良柏、指导教师刘宝康、李东颖以及江泰保险经济公司经理赵海洋出席了动员大会。

会上,尤晓妮就学生赴生产单位进行生产实习做了动员,强调学生安全问题,嘱咐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多看,多学,多问,珍惜实习机会,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与综合素质。刘宝康提醒同学们要虚心学习,学会跟人相处。李东颖强调要努力克服生活中的困难,遵守单位规章制度,适应实习生活。胡良柏就本次实习的具体要求和详细安排进行了说明。强调学生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以及实习工作中的“保密意识”。

最后,江泰保险经纪公司经理赵海洋就学生的实习安全做了专题教育,从风险分析、风险成因及测绘实习工作中常见的危险场景及风险案例、保险理赔等方面给学生详细做了专业、详实的培训指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