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环学院师生赴西安生产单位考察实习

时间:2019年06月27日 08:29    浏览:

2019年6月24-25日,资环学院院长尤晓妮、测绘系主任胡良柏带领2016级测绘工程专业学生,赴自然资源部第一大地测量队(简称国测一大队)、陕西天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并安排首届测绘工程专业学生的实习工作。

在国测一大队,尤晓妮一行与国测一大队的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学生的实习工作安排,校企合作基地建设进行沟通。随后带领学生参观了国测一大队的单位荣誉室(红色教育、科普基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国测一大队老队员老党员的回信”,深受震撼。真正的体会了总书记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深切含义。重温 “热爱祖国,忠诚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测绘精神。

在陕西天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领导陪同学院一行考察了工作环境和主要工作内容,并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安排部署了学生的实习工作,就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入达成了意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