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环学院举办第五届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0:21    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王学恭    浏览:

    

6月11日下午,我院在四号报告厅举行了第五届考研经验交流会。2015级考取研究生代表及2016、2017级部分学生100多人参加了交流会。

尤晓妮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2019年考研情况,分析了近几年的考研形势与今年考研总体特征,并从人生定位,考研目的,考研经验获取等方面就考研准备与复习提出了几点建议,并希望我院2020年考研同学都能传承优良学风,考取理想院校。

10名考取研究生的优秀代表谈波(新疆大学)、马桢桢(浙江师范大学)、张林(辽宁师范大学)、李思佳(宝鸡文理学院)、裴瑶瑶(福建师范大学)、周苏刚(西北师范大学)、曾红霞(西北师范大学)、周婧雯(湖南科技大学)、王欢欢(西北师范大学)、张新玉(青海师范大学)、尉永鹏(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分别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从如何选择目标院校与专业方向,如何获取与利用学习资源和学习平台、如何制定考研学习计划、如何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如何改进学习方法、如何增强考研信心与保持积极心态、怎样报考和准备复试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在互动交流环节,学生代表们耐心解答了学弟学妹对考研的困惑,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复习建议,使同学们学到了许多宝贵的考研备战经验。

撰稿:王学恭

审核:尤晓妮

编辑:张江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