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欢送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09:06    浏览: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瞬间,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走向更加广阔的远方。在这离别之际,怀着对毕业生的祝福,让他们有一个难忘的毕业季,我们以篮球寄托情思,特此举办了我院2019年“欢送杯”篮球赛。

此次比赛设有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大组,其中15联队、18级地科1班、17级地科2班抽到男子A组;16测绘工程、17测绘工程、18测绘工程、18级地科2班同在男子B组。女子A组有15地科1班、17地科2班、18地科1班;B组有17测绘工程、18测绘工程、18地科2班,每个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半决赛。最终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各组别晋级四强名单如下表所列:

组别

名次

晋级队伍

组别

名次

晋级队伍

男子A组

1

18地科1班

女子A组

1

15地科1班

2

15联队

2

18地科1班

男子B组

1

16测绘工程

女子B组

1

17测绘工程

2

18测绘工程

2

18地科2班

 

在半决赛的比拼中,男子组15联队和18地科1班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携手进入决赛,女子组15地科1班和17测绘工程班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进入总决赛。

5月16日下午,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如期而至,两场比赛战况都十分激烈,队员们在场上你拼我抢,精彩的投篮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和尖叫声,篮球健儿们的激情全部都淋漓尽致的展现在了球场上。最终男子组15级联队以49:29力压18级地科一班蝉联本次比赛冠军,18级地科1班获得亚军,16级测绘工程班获得季军,而女子组15级地科1班以13:10险胜17级测绘工程班成功卫冕,17级测绘工程班和18级地科2班分列第二、三名。

随着比赛的落幕,我院辅导员张百乐老师对即将毕业离开校园的毕业生们表达了由衷的祝福,学生会主席鲁娟娟、张贤才为获得名次的班级颁奖。而最令人激动的是,15级地科1班女队将她们自己的奖品篮球赠送给了在比赛中积极参赛的18级地科1班女队,表达了作为学长学姐对学弟学妹的祝福和期盼。

毕业虽是一首离歌,但绝不是悲歌,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祝愿大四毕业生,在新的旅途中,带着理想,展翅飞翔;点亮希望,扬帆起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