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我校第二十届运动会上有上佳表现

时间:2019年04月28日 09:07    浏览:

温暖的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在天朗气清、惠风和畅的时节,经过三天的挥汗如雨,激烈的角逐,我校第二十届运动会于4月25日下午圆满闭幕。我院选手们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不放弃的参赛精神,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风采与活力。

22日上午8时,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我校东操场内鼓声阵阵、彩旗飘扬,我院方队高举院旗、高呼院训,同来自各学院、各方队其余16个代表队一起怀着坚定的信念,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走进会场。校领导的勉励鼓舞、运动员裁判员的演讲宣誓、运动员代表的演讲宣誓依次进行之后,团体操表演开始,同学们个个衣着整齐,面带笑容,为大会献上了精彩纷呈的团体演出,之后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大会宣布赛事开始,助跑预备、起跑枪声,挡不住的是健儿们如火一般的气势;舍我其谁、当仁不让,抹不去的是健儿们汗水浸透的誓言。赛场上选手们轻捷如燕,威猛如鹰,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我院选手个个飒爽英姿,在女子100米、400米、3000米,仰卧起坐,男子400米、800米、1500米、10000米中都有不错的表现,其中我院李晓燕同学在女子3000米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徐添同学在男子100米、200米中取得了第二、三名的好成绩,景亮同学在男子甲组400米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其余王博、令丽娟、邱建萌等同学均为我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感谢他们的付出。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本次运动会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