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调研组赴天水浪潮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时间:2019年03月01日 15:50    浏览:

2月28日下午,尤晓妮院长与部分教师一行五人赴天水浪潮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天水市地理大数据产业发展现状与需求,寻找产教融合契机、建立校企合作平台。

天水浪潮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德华陪同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天水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吴经理介绍了天水浪潮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概况与天水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建设情况,并对在天水市的项目实施情况与项目进展进行了展示。

在天水大数据运营管理中心,吴德华总经理给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浪潮集团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天水浪潮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进展与大数据产业规划,同时对我院地理大数据人才培养与学科发展提出建议。

学院调研组成员与天水浪潮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与技术骨干就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方面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天水浪潮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提出的联合筹建教育部协同育人地理大数据教科研实验室、天水国家大数据双创中心(试点)、人工智能AI+深度学习基地等项目作了深入广泛的交流;最后,尤院长代表学院邀请天水浪潮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到学院考察调研,以便双方进一步寻找需求点,促成双方达成协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