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调研组赴黄冈师院学院、华中师范大学调研考察

时间:2019年01月22日 21:28    浏览:

  

为深化学校“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思路与方向,1月16日,学院王福来书记、尤晓妮院长、何栋才教授、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王学恭老师一行四人组成的调研组充分利用寒假赴湖北省黄冈师范学院、华中师范大学进行调研考察。

在黄冈师范学院,调研组受到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及相关职能部门的热烈欢迎。地理与旅游学院黄勇奇副院长陪同调研组参观考察了黄冈师范学院校史馆、黄冈红色资源展示馆、地理与旅游学院实验室。调研组与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从办学条件、发展思路、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党建团学工作、研究生培养单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华中师范大学,调研组与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负责人、各系部负责人就优势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参观考察了湖北省地理科学实验教学中心、地理过程分析与模拟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