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学工作讨论会议

时间:2018年12月27日 14:29    浏览:

12月26日下午2:30,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在行政楼412会议室进行了教学工作第三次讨论会议,会议由我院书记王福来主持。讨论议题主要针对如何全面整顿教育教学秩序,严格本科教育教学过程管理,加强课堂教学建设,有效解决教师教学精力投入不到位、学生学习精力投入不到位、学校资源投入配置不到位等突出问题,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展开。

我院院长尤晓妮首先从个人教学行为规范和教学管理理念两个方面切入主题,强调了教师个人行为的重要性,作为教师要有很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掌握规范的教学制度;而在管理理念上,应该更新管理理念,在管理过程中要突出服务理念,所有的部门都是为更好的开展教学服务。

我院其他教师也在学校资源配置、加强课堂教学建设等方面积极发言,谈到了自己的意见,此次讨论使大家更加明确了我院存在的不足,明晰了自己需要改进的方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