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学工作讨论会议

时间:2018年12月26日 16:28    浏览:

12月24日下午2:30,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在行政楼412会议室,针对《天水师范学院本科教育振兴方案》等9个文件的征求意见稿展开了讨论,会议由我院书记王福来主持,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周文勤出席会议并参加讨论。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天水师范学院本科教育振兴方案》等9个文件征求意见稿展开,我院教师认真研读文件,积极发言,结合我院实际现状,讨论和交流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讨论接近尾声,我院院长尤晓妮作了总结发言,对所有老师的意见和建议给出了肯定和答复,对大家积极参与讨论的热情给予鼓励,并且要求将教师提出的建设性意见逐条整理并上报教务处,使我们的“振兴”方案更加完美,我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全力建设好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