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正元书记参加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学工作分组讨论会议

时间:2018年12月25日 16:41    浏览:

12月21日下午2:30,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在行政楼412会议室,针对安校长在学校第六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坚持“以本为本”落实“四个回归”,全面推进新时代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的报告展开了讨论,校党委书记李正元、后勤处处长王跟田、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周文勤出席会议并参加讨论。

会议围绕安校长主题报告展开讨论,教师积极发言,在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建设、教学资源、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等9个方面都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师资力量有限,常规教学保障存在困难,还没有建成有效的课程评价和保障体系。

最后,李书记指出本次会议是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校上下奋力推进我校新时代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今后学校将每两年召开一次,中间穿插日常工作会议每年一次。同时,李书记在树立“以本为本”落实“四个回归”理念、立德树人、提高教学质量,提高教师水平、打造精品课程等4个方面对我院提出了要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