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邀请西北师范大学地环院院长作学术讲座

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8:21    浏览:

应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邀请,2018年11月13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地环院院长张明军在行政楼412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注意事项》的讲座,我院全体教师聆听报告,院长尤晓妮主持。

781883494720682368

张明军院长结合实际及自身经历,从申请基金的基本信息、立论依据、研究方案及研究基础四个层面详细介绍了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注意事项,并对每一层面在申请时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进行剖析,在此基础上,张明军院长结合我院自然地理科学的学科性质,提出了富有操作性及建设性的意见。最后,张明军院长详细解答了我院部分教师在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过程中存在的困惑。

47883767285193707

此次讲座对提高我院教师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方面的积极性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2018年11月13日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