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正元来资环学院调研

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0:11    浏览:

 

10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正元、校办主任武胜文一行来资环学院调研。资环学院院长尤晓妮在行政楼124室从学院简介、新学期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学院三年工作规划、本学期及2019年重点工作规划、存在的突出问题与解决思路、对学校的建议等方面向李正元书记一行作了全面汇报。汇报结束后李书记与资环学院书记王福来、办公室主任张江红及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李正元书记对资环学院的发展定位、发展规划、学生的考研率及教师的工作积极性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我国高等教育快速发展的浪潮下,要使学院发展目标切合的学校发展,将目标进一步细化。既要立足陇东南地缘优势和地域特色资源,总结自身发展经验,又要开放办学,到东部发达地区高校和西部同类院校调研,进一步凝炼学科专业特色。

针对资环学院的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李书记提出,一是通过各种渠道,扩充高质量的教师队伍。在硬性引进更多有发展潜力的高学历、高职称的年轻人才的同时,采用柔性引进,聘请已退休著名专家学者来校任教,并鼓励现有教师攻读博士学位。二是着力抓人才培养的质量。通过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优化培养方案、精选高质量的教材、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等方面确保培养出合格的、高质量的学生。三是专业错层发展。在学院有限的师资、设备等条件下,通过对资源的整合,达到各种资源的高效利用。最后李书记强调,要做好谋划工作,确保学院的各项工作都能围绕计划扎实、稳步推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