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下载中心 >> 学生专区 >> 正文

自主实习安全承诺书 

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1:50    浏览:

自主实习安全承诺书

 

本人系          专业学生,申请自主实习。经与         单位             联系,定与       日至           日前去该单位进行生产/教育实习。  

本次自主实习是与家长商议后共同作出的决定,家长同意本人到自主联系生产单位实习,并承担自主实习期间的监管和人身财产安全责任。本人承诺做到以下几点:  

1.本人自觉遵守学校及学院有关安全方面的规定;  

2.本人保证在自主实习期间,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遵守实习所在单位的作息制度,安全制度,操作规程/教学制度,保密制度及其它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实习/安全生产。不从事与实习工作无关,有损学校形象的活动;  

3.本人承诺对本人在自主实习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和一切的行为及其产生的后果负完全责任;  

4.本人保证在自主实习期间的通讯渠道畅通,经常与家长、校内指导教师及班主任保持联系。自主实习期间,如学校需返校参加正常的教育教学活动,必须保证正常返校;

5.本人保证实习结束,必须按规定时间返校。如有其它特殊原因不能返校或提前返校的,及时告知本人班主任及指导教师说明情况。如本人擅自延期或提前返校的,期间发生的安全事故或人身伤害、财产损失事故,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家长签字:  

学生签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