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勇担时代重任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时间:2022年03月07日 16:10    浏览:

1963年3月5日,毛主席亲笔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9年来,中国青年用青春、热血、担当不断诠释着雷锋精神的精髓要义,用实践为新时代“学雷锋”注入新的内涵,深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为更深入的践行雷锋精神,我院于3月5日发起雷锋日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学生会组织,活动主要对校园环境进行维护打扫,同时整理优化院团委办公和活动场所,美化育人环境,提升社团阵地育人功能。在院学生会的积极倡导下,学院30多名学生踊跃参加本次活动,共同享受劳动所带来的快乐。

看!那鲜有人至的角落中闪动着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争先劳作,挥洒汗水,努力清洁校园环境。很快,活动在志愿者们的汗水中落下帷幕。通过这次愉快的劳动活动,使青年大学生深受教育,一致认为,向雷锋同志学习,不断服务社会的道路不会停止,我们将愈加坚定“向雷锋同志学习,勇担时代重任”的使命与决心。

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必然坚定的将服务精神传承下去!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奉献精神与责任担当!

                                                  文 源:张 阳

                                                  编 辑:张文静

                                                  审 核:冯玉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