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传递激情,青春团委

时间:2019年03月25日 10:32    浏览:

为了增进各个部门之间的联系,培养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协作能力,促进我院团委工作更好的开展,我院团委于3月21日下午三点在西操场举办了以“传递激情,青春团委”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暨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在徐斌海同学与体育部成员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活动主要有四个项目,分别是一反常态、蒙眼捡球、踩气球、你来比划我来猜。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过程中大家热情洋溢,精神振奋,为参赛者加油、喝彩的呐喊声更是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频繁,相互调侃,让整个比赛过程充满着欢快的气氛。

本次活动选取的比赛项目,样式繁多,既保证了竞技性,又体现了娱乐性;既发挥了个人能力,又强调了团体协作凝聚力。最后活动以体育部第一,文艺部和素拓部并列第二,外宣部第三落下了帷幕。

在比赛中,所有参赛人员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此外,本次活动选取的比赛项目,样式繁多,既保证了竞技性,又体现了娱乐性;既发挥了个人能力,又强调了团体协作凝聚力。

参赛人员在本次活动中不仅锻炼了体魄,享受了乐趣,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更是锻炼了团队面对机遇与挑战时的反应与应对能力,为学生会工作的顺利进行起到了积极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