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五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时间:2018年12月17日 11:56    浏览:

为积极响应天水师范学院开展五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的号召,贯彻落实《天水师范学院关于深入开展“五星级”文明宿舍建设活动的安排意见》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管理工作,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20181115日制定实施方案,20日召开五星级文明宿舍动员大会,正式启动了五星级文明宿舍的创建、评选工作。

我院学生宿舍主要分布在泊宁、双馨、知行、芝园公寓,根据学校要求,我院专门成立了宿舍检查工作小组,由主管学生工作书记领导,辅导员负责带队,学生干部具体执行检查及评分工作。

为确保本次五星级文明宿舍评选结果的公平公正性,宿舍检查工作小组主要对学院大一、大二学生宿舍进行前期的定期检查到后期的不定时、不定期的检查,对大三、大四宿舍进行了抽查。

通过多次检查评比,综合五星级文明宿舍建设要求,我院从各个公寓评选出五星级文明宿舍双馨公寓608等共计十九个。

名单如下:

双馨:608、703、606、701

泊宁:216、510、511、512、515

芝园:405、407、504、507、509

知行:305、309、310、313、320

   此次五星级文明宿舍创建评选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住宿安全意识,同时对增强我院学生宿舍文化氛围、展现我院特色、加强学校对学生公寓管理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