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人事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活动

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4:39    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杨国英    浏览:

12月3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直属党支部和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和职业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邀请党委宣传部部长武胜文在4号教学楼322室为支部全体党员作了题为“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报告。报告由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和职业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陈俊亮主持。资源与环境学院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及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和职业培训学院直属党支部教师代表共计60余人到场聆听宣讲。

在宣讲报告中,武胜文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规划《建议》,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十四五”规划《建议》的主要考虑和基本框架、《公报》的主要内容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战略性、创新性举措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分析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解读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



返回顶部